由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主办,华西口腔医院石冰唇腭裂团队鼎力支持的2018 嫣然-华西法唇腭裂整复技术推广班于2018年12月22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创立唇腭裂医学中心的初衷,就是为了给更多的唇腭裂患儿提供一流的医疗救治,更好地实施“唇腭裂序列治疗”。作为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的核心试点单位,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积极支持和推进唇腭裂先进技术的交流与研究,此次与华西口腔医院石冰团队合作的首期推广班,将开启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流唇腭裂治疗技术体系的新篇章。

  推广班以嫣然—华西法唇腭裂整复技术为主题,就华西新技术研发及嫣然医院唇腭裂中心的应用成果,联合起来向同行进行面对面的示范和交流。

来自全国7个省市的医疗机构伙伴参与此次推广班

嫣然-华西法推广班技术交流现场

“华西法” 为华西口腔医院石冰教授创建的新旋转推进法,唇弓重建双侧唇裂整复术,腭裂SF整复术等新理论和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临床,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治疗办法。石冰教授,现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及口腔医院副院长,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候任主任委员,美国微笑列车唇腭裂专家委员会国际委员,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主任委员。 

 

  石冰教授在推广班致辞中说“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手术量、手术治疗、护理效果都已经初见成效,未来我们也愿意支持嫣然医院在科研,新技术引领,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嫣然医院成为中国唇腭裂领域的一个新品牌。”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中国第一间民办非营利儿童医院,创建以来,两次通过JCI国际医疗品质认证,不断地建设和完善其唇腭裂医学中心。成立6年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已为来自全国20个省市,近5000名唇腭裂儿童进行了手术治疗,不仅为患儿提供功能性修复手术,更帮助他们完成0-16岁的所有康复治疗,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唇腭裂儿童带去了希望。

  温暖的病房,先进的治疗技术,嫣然竭尽全力为更多的患儿提供救助,越来越多的贫困唇腭裂家庭通过申请全额免费救助手术减轻压力,同时享受到平等优质的治疗和照护。

  未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将会继续发挥非营利医院的优势,强强联合,搭建平台,鼓励和支持唇腭裂新技术的孵化和推广,培养杰出的医生团队,志愿者专家团队,力争为中国唇腭裂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更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