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说话问题一直是唇腭裂父母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当您的孩子腭裂手术后还有说话不清的现象,不要着急,到医院请专业的语音老师检查,找到原因,针对原因采取有效的处理方式。

假期将至,提前为孩子做好语音评估,将更有效地利用假期带孩子进行针对性的语音康复训练。
 
6月11日-6月12日
嫣然唇腭裂中心特邀石冰团队语音治疗师
尹恒教授
开展语音评估训练课
现招募四岁半以上,语音不清的孩子
接受报名
报名请致电
010-84781977-3
 

尹恒,副教授,言语治疗师,口腔医学硕士,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常委,医促会咽喉嗓音言语分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委会常委,高级言语治疗师,民政部“重生行动”和卫生部、中华医学会“微笑列车”腭裂语音治疗师培训讲师,曾2次赴台湾长庚医院颅颜中心进修学习,擅长唇腭裂语音、儿童发育性和学习性语音障碍的评估与治疗。主编:《腭裂语音评估与治疗》, 副主编本科教材《言语康复学》和《构音障碍康复治疗技术》、《唇腭裂与面裂就医指南》等专著3,参编:教材和专著3部。
嫣然唇腭裂中心与石冰团队开展交流与合作,建立了以科研资源共享为基础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打造一流的唇腭裂中心而努力!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核心医院
儿科团队支撑,唇腭裂术前术后护理国内领先
我们永远坚持建立受益人群最多的唇腭裂治疗中心
嫣然唇腭裂中心
报名咨询:010-84781977-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6:30)
唇腭裂中心微信咨询号码:15001016517
唇腭裂中心QQ咨询号码:3481789075
www.smileangelhospit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