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4月28日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参与了中国医院发展与大健康产业第一品牌会议——第六届健康界峰会。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将健康融入所有”
 
在此次大型展会上,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有了一次整体的呈现,作为中国第一间民办非营利儿童医院我们向医疗行业界作出了第一次有力的发声。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模式也赢得了与会专家的关注与认可。

 
 

27日晚,“致敬攀登的力量——2018医健领袖汇颁奖盛典”上,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在年度影响力评选中荣获“最具影响力社会办医机构”,也祝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荣获年度影响力评选的 “公益人物奖”。
 
 
 
  
颁奖盛典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乔杰女士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一起,带领20名医学院校的学生,对爱和健康进行了歌颂。
当晚李亚鹏先生也作为社会公益嘉宾代表与科学家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乔杰女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伟民先生,还有产业代表俞熔先生对话畅谈健康中国的新机遇。
 
“将健康融入所有”就是一种以改善人群健康和健康公平为目标的理念,嫣然专注于出生缺陷唇腭裂患儿的健康并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唇腭裂患儿可以平等的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对于出生缺陷患儿家庭的心理健康建设也是我们一直关注和努力的方向。为实现“健康中国”,嫣然也义不容辞!
 
正如当晚李亚鹏先生在盛典上的朗诵:
执念梦想
晴心向上
助己善他
这一切,
只因心灵健康

健康
个体的夙愿
   家庭的冀望,
人类的翅膀